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肩周炎针灸能治好吗?

肩周炎针灸能治好吗?

56岁2020年06月24日 17:09:56
病情描述:

肩周炎针灸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2)
  • 郑湘宏
    郑湘宏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病情程度不同,所以肩周炎用针灸是否可以治好也是因人而异的,一般来说。如果您的肩周炎的症状不严重,那么是可以通过针灸治好的,但是如果您的病情比较重,最好配合理疗、按摩、中药外敷等方法治疗,同时要保持局部温暖,避免受凉。

  • 黄毓庆
    黄毓庆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肩周炎通常都是肩关节周围的炎症导致肩部的疼痛,活动功能受限,针灸是能够治疗好肩周炎的。针灸是可以治疗好肩周炎的。针刺疗法通常都是可以疏通经络,消除局部关节的炎症,而有止痛的作用,灸法通常都是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促进炎症的吸收。另外,也能够有松解黏连的作用,对止痛与促进关节活动度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必须要按照疗程来治疗,一般7天为一个疗程。一般要做2~3个疗程,效果才能够比较巩固。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