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降压茶哪种好?

降压茶哪种好?

43岁2020年06月24日 13:59:10
病情描述:

降压茶哪种好?

医生回答(2)
  • 刘玉兰
    刘玉兰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降压茶有很多,主要有火麻茶、桑寄生茶、莲子心茶、菊花茶、夏枯草茶、枸杞子、决明子茶。其中莲子心茶具有安神、清热、强心的功效,火麻茶具有扩张血管、降低血压、降低血糖等作用。

  • 拉西道尔吉
    拉西道尔吉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下列几类降压茶较为好:第一类,菊槐茶,用屁股和槐花为关键原材料做成的,具备清热解毒降血压的作用,用于医治初期高血压造成的头晕眼花、头疼目赤。第二类,夏枯草茶,具备有利排尿降血压的作用。第三类,决明罗布麻茶,以决明子和罗布麻为关键原材料做成的,用于治疗高血压伴随肝阳上亢。第四类,枸杞子决明子双花草茶,具备清热利湿、降血压的作用,用于治疗高血压伴阴虚阳亢。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