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扁桃体发炎一直低烧不退怎么办?

扁桃体发炎一直低烧不退怎么办?

31岁2020年06月24日 15:32:13
病情描述:

扁桃体发炎一直低烧不退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王磊
    王磊副主任医师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扁桃体发炎是儿科常见的上呼吸道感染疾病,通常以发热、咽痛、吞咽困难为主要特点。建议采用抗生素治疗,可与清热降火类口服药联用,饮食方面应进食易消化和营养丰富的流质或半流质食物。使用抗生素时,务必严格按照医嘱使用。

  • 张耀庭
    张耀庭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扁桃体发炎后持续低烧不退应该适当的用一些抗病毒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同时也应该适当的用一些消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扁桃体发炎之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而且还会导致扁桃体反复的发作情况,如果一直低烧不退,适当的用一些清热祛火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