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血管搏动性耳鸣?

血管搏动性耳鸣?

36岁2020年06月24日 17:32:26
病情描述:

血管搏动性耳鸣?

医生回答(2)
  • 张攀
    张攀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血管搏动性耳鸣患者首先应通过检查明确病因。若明确是血管畸形引起的,需要立即进行手术治疗;若明确是甲亢引起的,应口服甲巯咪唑控制;若是高血压引起的,应使用降压药治疗。

  • 李云峰
    李云峰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的这个提问来讲,搏动性耳鸣常由形成湍流的血液的减震造成,并传到耳蜗。常见于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也可见于头部的动脉或静脉畸形、动脉瘤、动静脉瘘以及中耳的疾病,如鼓室球瘤和胆脂瘤。血管性活动性耳鸣,在门诊患者中较少见,对患者进行病史采集及耳镜检查,颈部及乳突区听诊,压颈试验等相关体检后发现,以静脉源性搏动性耳鸣为主,结合患者具体病情,按照个性化原则,选择最佳手术方式,并密切随访术后效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