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两只耳垂痒是怎么回事?

两只耳垂痒是怎么回事?

27岁2020年06月24日 17:21:23
病情描述:

两只耳垂痒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江广理
    江广理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的两只耳垂部位有瘙痒症状出现,可能是因为平时没有做好局部清洁卫生、接触刺激性物质,使得皮肤受到细菌或病毒感染导致的;还考虑是局部发生过敏反应引起,患者需要服用抗过敏的药物在患处进行涂抹处理。

  • 张淑君
    张淑君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耳垂痒的话,可能还是考虑耳垂的湿疹或者是接触性皮炎,它主要表现为瘙痒,多形性皮疹,容易发作。原因可能与过敏原因有关系,还有精神因素,神经功能障碍等相关因素有关,或者是药物、食物过敏或者接触性的过敏源,如染发剂也会接触导致过敏。或者吃鱼和虾、牛奶都能可能导致过敏,它的表现为皮肤呈红斑状的或者是粟粒状的小丘疹,瘙痒,搔抓的话,可能会有渗液,用皮炎平软膏拿去涂抹,效果还是蛮好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