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晚上流鼻血预兆着什么?

晚上流鼻血预兆着什么?

25岁2020年06月24日 18:45:54
病情描述:

晚上流鼻血预兆着什么?

医生回答(2)
  • 田文栋
    田文栋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晚上流鼻血考虑是天气干燥或者是鼻腔粘膜、毛细血管破裂引起的出血,注意保持鼻腔的湿润,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还伴有其它的症状,比如头痛、失眠等,最好是去医院做鼻腔镜的检查,以免是鼻窦炎或者鼻腔纤维血管瘤,可以明确病因,及时的治疗。

  • 万兰兰
    万兰兰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晚上鼻子出血没有先兆之说,因为鼻腔黏膜毛细血管特别的丰富,尤其是鼻腔前端,中隔上有黎氏区的位置,毛细血管特别多,而且某些人在这个位置有很多的毛细血管瘤,所以当黏膜糜烂、血管怒张或毛细血管瘤破裂时会导致出血。如果经常出血,最好到正规的医院去做血常规检查,排除血液系统疾病,到耳鼻喉科去进行检查鼻子局部,看是否存在毛细血管瘤或血管怒张、血管破裂的情况。如果有要做局部的处理就可以。还有是最好测量24小时的血压,因为正常绝大多部分人血压有两个高峰,一个是在上午,一个在下午,但是有个别人高峰会在晚上,所以要监测血压,排除晚上的高血压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