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儿童春季流鼻血是什么原因?

儿童春季流鼻血是什么原因?

6岁2020年06月24日 18:14:30
病情描述:

儿童春季流鼻血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王敏
    王敏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儿童在春季的时候会有流鼻血的情况,考虑是春天的时候空气湿度较低,空气干燥,水分摄入较少导致的;可以通过在室内放置加湿器,多吃水果蔬菜的方式去纠正该情况。

  • 张耀庭
    张耀庭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果孩子流鼻血是由于鼻腔干燥、抠鼻屎等原因引起的,只需要给孩子补充水分。因为补充水分以后,会湿润鼻腔黏膜,从而减少孩子流鼻血的情况。如果孩子是由于抠鼻子的不良习惯引起的流鼻血,只要孩子改掉自己的不良习惯,流鼻血情况都能得到好转。血小板下降引起的,比如有血小板减低性紫癜、再生障碍性贫血,孩子的流鼻血治疗相对比较棘手,所以这个要主要就是诊断具体的情况来判断。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