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耳朵下面肿了一按就痛什么原因?

耳朵下面肿了一按就痛什么原因?

23岁2020年06月24日 18:15:02
病情描述:

耳朵下面肿了一按就痛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万志超
    万志超主治医师

    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耳朵下面一按就痛,可以考虑为局部皮肤或者软骨组织受到细菌感染引起,也可以考虑为局部淋巴结发炎导致,对于这类症状可以进行抗生素治疗,日常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加重病情。

  • 张耀庭
    张耀庭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耳朵下面肿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按压的时候有疼痛的症状。这个有可能要考虑和淋巴结肿大,淋巴结炎有关。最好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局部包块彩超,必要时检查淀粉酶以及血常规。有可能要考虑是腮腺炎出现的症状。如果是腮腺炎引起的药,可以口服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一定要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还要注意一旦有什么情况,应及时的到医院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