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舌头辣辣的感觉是什么引起的?

舌头辣辣的感觉是什么引起的?

32岁2020年06月24日 16:02:49
病情描述:

舌头辣辣的感觉是什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舌头有辣辣的感觉考虑是有舌乳头炎症,还会出现口腔溃疡的状况。一般与经常吃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有关。平时要多喝水,保持健康作息,注意饮食清淡。多补充一些维生素,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据上上述,临床医学工作上常见于机体不科学饮食搭配,口腔科不干净的或者进餐辛辣食物刺激性食材等引起不适感主要表现,积极主动对症治疗解决医治,准时复诊。日常生活留意清洁卫生清理,合理膳食口味淡防止辛辣食物刺激性食材,补充营养元素营养元素,确立发病原因目的性医治解决,防止错过了最好医治時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