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一岁半的宝宝吃什么钙片好?

一岁半的宝宝吃什么钙片好?

2岁2020年06月28日 12:26:23
病情描述:

一岁半的宝宝吃什么钙片好?

医生回答(2)
  • 徐金梅
    徐金梅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一岁半的宝宝,在日常饮食上如果不挑食、不偏食,一般是不需要额外补充钙片的,因为日常饮食中,摄入的营养物质便足够孩子的日常生长所需,您可以在日常饮食上给孩子多食用鱼虾、瘦肉等食物,也可以每天喝杯纯牛奶,都有补钙的效果。另外还可以服用维生素D,促进钙吸收。

  • 龚海蓉
    龚海蓉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一岁左右的孩子想要补充钙,最好是吃容易吸收的钙,可以给孩子用鱼肝油或者是液体钙来补充。一般半个月的宝宝就可以用鱼肝油来补钙了。平时也可以给孩子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也可以通过肉类食物给孩子补充钙,还有蛋白质。孩子在补钙的同时也可以补充一些维生素,这样有利于钙的吸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