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后仰打挺是正常的?

宝宝后仰打挺是正常的?

1岁2020年06月28日 15:08:30
病情描述:

宝宝后仰打挺是正常的?

医生回答(2)
  • 陈晓
    陈晓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后仰打挺是正常的表现,刚出生几个月的宝宝后颈肌肉比前颈部肌肉发育早一些,后颈肌肉发力就会使宝宝出现后仰打挺的表现。一般随着孩子颈部肌肉的发育,后仰打挺的表现会逐渐消失,不需要太担心。

  • 龚海蓉
    龚海蓉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后仰打挺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因为宝宝刚出生的时候,他的颈后肌肉会早于颈前肌肉的发育,所以说颈后肌肉会早发力。宝宝后仰打挺是可以不用过度担心的。如果实在担心可以带宝宝去医院做一个详细的检查,或者是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观察看看,是不是给宝宝的喂奶姿势不对,导致了宝宝不舒服。如果母乳喂养的话要注意妈妈不要吃辛辣油腻的东西,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可以多喝一些汤,等有助于下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