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舌系带短的表现?

宝宝舌系带短的表现?

2岁2020年06月29日 14:51:39
病情描述:

宝宝舌系带短的表现?

医生回答(2)
  • 任磊
    任磊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舌系带短可能会出现吃奶时哭闹、发音受限、牙齿发育不整齐、吃奶不正常以及舌头退缩等症状,严重者还会出现语言障碍的症状,应及时入院进行手术治疗,最好在宝宝两岁之后进行手术。

  • 杨宇萍
    杨宇萍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舌系带过短会造成小孩咽喉不适,出現舌头退缩,造成嘴巴部位出现异常、门牙排序不齐整、口腔内畸型,严重的会造成語言功用损伤。一般舌系带过短会伴随着小孩生长发育慢慢痊愈,在小孩2岁的时都还没痊愈,需通过手术治疗来医治,以防因舌系带过短导致吞咽障碍及口腔内解剖学畸型。提议2岁手术医治,越快的改正,能防止口腔内畸型的发展趋势,患者舌系带短所导致的损害越低。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