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5岁小孩睡觉出汗多是什么原因?

5岁小孩睡觉出汗多是什么原因?

5岁2020年06月29日 09:49:07
病情描述:

5岁小孩睡觉出汗多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湛洁谊
    湛洁谊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5岁小孩睡觉出汗,可能是睡前活动量过大,或饱餐高热量的食物导致的夜间出汗,属于生理现象,另外,也可以考虑为病理性出汗,如缺乏维生素D或缺钙,建议适当补充钙钙、磷、维生素D等。小孩出汗后,要及时用干毛巾擦干皮肤,并及时更换衣物,避免小儿受凉感冒。

  • 高凤
    高凤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五岁小孩儿睡觉出汗多有很多原因,比如说睡觉过程中盖的太多或者是穿的太多导致的,还有可能是缺钙的原因,还有可能是发烧的原因,还有可能是其他疾病导致的,建议带孩子去医院做一个详细的检查,看具体是哪种原因,然后对症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