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一岁宝宝每天奶量是多少?

一岁宝宝每天奶量是多少?

1岁2020年06月29日 12:32:09
病情描述:

一岁宝宝每天奶量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陈晓
    陈晓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每个宝宝随着月龄的增长,用奶量也是有所区别的。一般在宝宝一岁的时候,奶量应该在保证正常饮食的情况下额外添加。单纯的每次奶量应该在三百毫升以上,每天可以达到三到四次。

  • 温海燕
    温海燕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一岁大的宝宝,每天的奶量和三个月以下的婴儿来比的话,奶量相对来说也不会特别增加很多,因为此年龄段的孩子已经有添加辅食,所以吃奶的餐数会有所减少,婴幼儿一岁,此时一般每次吃奶的话,奶量可以达到150到200毫升,但是吃奶的次数,会较前面所减少,一般喂养的方式是采取奶量和辅食交替喂养的方式,那么一天大概喂3到4次奶就可以,所以一天的总奶量大概为800到1000毫升。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