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绿袍散对口腔溃疡有用吗?

绿袍散对口腔溃疡有用吗?

30岁2020年06月30日 16:05:10
病情描述:

绿袍散对口腔溃疡有用吗?

医生回答(2)
  • 贺文鹏
    贺文鹏副主任医师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绿袍散是一种中成药,具有清热消肿,化腐解毒的效果,对口腔溃疡的治疗有一定的效果。因为个人体质不一样,所以使用绿袍散治疗口腔溃疡的效果不一样。你在平时也可以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促进溃疡恢复。

  • 牛临生
    牛临生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绿袍散治疗口腔溃疡当然有用,而且已经经过了临床验证,大部分患者反馈的治疗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这种药物属于散剂的一种,使用方法是涂布用药。建议患者在使用绿袍散之前,最好再使用其他药物进行必要的口腔含漱,比如康复新液、洗必泰溶液等,这样子的话治疗效果才更加理想,除此以外,患者饮食方面应该清淡一些,多吃瓜果蔬菜,这样也有利于溃疡的愈合。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