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蹲下时膝盖关节响怎么回事?

蹲下时膝盖关节响怎么回事?

24岁2020年06月30日 10:24:52
病情描述:

蹲下时膝盖关节响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徐饶
    徐饶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蹲下时膝盖关节出现响声可能是正常的生理弹响,这时候一般没有疼痛症状。如果伴随有疼痛则考虑有膜损伤、韧带损伤以及半月板损伤等。建议平时对关节进行保暖,注意休息,有时间去医院拍片检查确诊疾病。

  • 陈晓钢
    陈晓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膝关节在下蹲的时候出现响声,如果没有其他的不适的症状,可能是正常的生理弹响,不用治疗。如果在有响声的同时伴有疼痛的症状,证明膝关节出现了问题,例如有半月板、韧带或者是滑膜的损伤,可通过临床检查,确定病因,采取治疗。由于活动不当,造成膝关节紊乱,出现卡压症状,在下蹲的时候关节摩擦,就会出现明显的响声。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