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肠胃镜检查多少钱?

肠胃镜检查多少钱?

35岁2020年07月01日 17:08:59
病情描述:

肠胃镜检查多少钱?

医生回答(2)
  • 陈健
    陈健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肠胃镜检查的费用在200元左右,无痛肠胃镜检查的费用稍高一些,其需要进行静脉麻醉,费用在1000元左右。不同医院的收费标准有所不同,还应结合医院的级别以及当地的消费水平来进行估算。

  • 乌恩白乙拉
    乌恩白乙拉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讲的情况,胃肠镜检查为消化道常见的一种检查方法,是首选的检查方法。胃镜和肠镜检查的价格取决于不同的地区和不同级别的医院。一般情况下,普通胃镜检查价格在200到300元左右;普通肠镜检查价格在300到400元左右。而无痛胃肠镜检查,因为包含麻醉费用。所以价格稍微高一些。无痛胃镜价格在600到700元左右;而无痛肠镜价格一般在600到800元左右。如果进行胃镜以及肠镜下的治疗,比如息肉切除等,价格会根据不同的手术方法有所不同。此外,如果在检查过程中行病理活检,那么价格也有所不同。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