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胎脂多好还是少好?

胎脂多好还是少好?

25岁2020年07月01日 14:40:25
病情描述:

胎脂多好还是少好?

医生回答(2)
  • 黄艳辉
    黄艳辉主任医师

    武汉市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胎脂多和少都不好,胎脂可以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怀孕期间宫内胎儿胎脂数量多的时候可能会导致羊水浑浊,严重者可能会导致胎儿缺氧以及窒息等症状,此时应多吃瓜果蔬菜,减少油腻食物的摄入。

  • 张玉荣
    张玉荣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的这个提问来讲,胎脂当然是不多不少最好。胎脂多,也会导致宝宝的羊水容易浑浊。胎脂的多少也是因人而异的,有外因、内因。外因与孕妇本身的营养状况、孕妇的饮食有关系,内因就是与宝宝本身的身体状况有关系。胎脂可以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因此胎脂过多,容易导致羊水的混浊。胎脂随着怀孕月份的增加,慢慢会随之减少。胎脂的多与少都没有问题,建议孕期定期做好各个阶段的产检即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