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为什么小肚子总是隐隐作痛?

为什么小肚子总是隐隐作痛?

26岁2020年07月01日 12:14:17
病情描述:

为什么小肚子总是隐隐作痛?

医生回答(2)
  • 李学良
    李学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小肚子总是隐隐作痛可能由于盆腔炎、子宫肌瘤以及子宫腺肌症等疾病诱发,应入院进行子宫彩超检查。如果确诊为子宫肌瘤引起,直径超过五厘米者应入院进行腹腔镜手术治疗。

  • 乌恩白乙拉
    乌恩白乙拉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小肚子总是隐隐作痛,可能的原因主要包括:1、怀孕后有可能引起这种症状:如果女性有规律的性生活,并且月经没有按时来潮,出现这种症状时应当去医院检查是否怀孕。2、女性患者的卵巢有囊肿、畸胎瘤等肿瘤性病变时会引起下腹部隐痛的症状。3、盆腔结缔组织炎引起盆腔积液的时候,下腹部隐痛比较明显。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