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肩膀摔伤不能往上抬怎么办?

肩膀摔伤不能往上抬怎么办?

39岁2020年07月01日 13:58:30
病情描述:

肩膀摔伤不能往上抬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金宇
    金宇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肩膀摔伤不能往上抬建议最好前往医院完善CT、磁共振检查,明确肩袖损伤程度,轻度肩袖损伤,可以进行保守治疗,关节热敷或理疗,同时加强外旋肌运动;若撕裂较为严重,建议进行手术肌腱缝合治疗。

  • 陈晓钢
    陈晓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你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去医院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对症治疗,这种情况可以进行热敷,按摩理疗等物理治疗,同时可以口服些活血化瘀的止痛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不要剧烈运动,尽量减少活动,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