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脖子一转就疼什么原因?

脖子一转就疼什么原因?

30岁2020年07月01日 09:59:20
病情描述:

脖子一转就疼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王逢贤
    王逢贤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脖子一转就疼首先需要考虑由于睡眠姿势不对导致颈部神经扭伤,落枕引起,也可以考虑为长期低头,导致颈部肌肉劳损引起疼痛,其次需要考虑颈椎疾病压迫周围神经导致肌肉痉挛引起的疼痛。

  • 陈晓钢
    陈晓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脖子一转就痛,常考虑以下原因:1、落枕,由于夜间睡眠姿势不良、枕头过高或者过低、脖子受凉,导致出现落枕的现象,落枕后可出现脖子一转就痛的症状。2、颈肌的劳损,由于长期的低头伏案等工作,导致颈部肌肉出现劳损而出现疼痛的症状,有时候可以表现为脖子一转动就疼痛。3、颈椎病,颈椎病患者由于颈椎神经受压,导致颈椎周围的肌肉痉挛,在转动时可诱发疼痛。因此如果出现脖子一转就疼的现象,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行相应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以对症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