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药流流不干净会有什么影响?

药流流不干净会有什么影响?

34岁2020年07月01日 14:34:53
病情描述:

药流流不干净会有什么影响?

医生回答(2)
  • 王铁枫
    王铁枫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药流流不干净会导致腹痛,持续性的流血,血的颜色是黑色或者褐色。另外,没有及时治疗的患者,阴道流血过多可能会导致头晕、乏力等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复查,如果检查残留物比较多的患者,可以进行刮宫治疗。

  • 王艳
    王艳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药流不干净会引起腹痛,流血量增多,有时会超过正常月经量的二倍,严重时还会引起头晕,恶心,腹泻等症状,会导致流血时间延长。可以做个B超介绍一下,看一下宫腔内有没有流干净,如果量不是太多,可以口服点儿益母草颗粒,促使宫腔内淤血排出,如果残留物比较多,可以通过做刮宫手术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