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早上喝什么水好?

早上喝什么水好?

21岁2020年07月01日 16:49:15
病情描述:

早上喝什么水好?

医生回答(2)
  • 肖炜明
    肖炜明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早上喝白开水对人体比较好。白开水不含糖酸以及色素,不仅便宜安全而且还具有较强的稀释血液的作用,长期饮用也很健康。不过不管是冰水还是烫水,最好都不在早上喝,因为即使人体没有感到不适,也会对食道还有胃黏膜造成刺激和损伤,室温的最适合。

  • 李恕军
    李恕军主任医师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向他提问

    早上空腹喝一些蜂蜜水是有一定好处的,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同时也可以起到清肠的作用。但是如果有胃肠道疾病的患者是不可以空腹喝蜂蜜水的,喝蜂蜜水很容易刺激胃酸分泌过多,容易引起胃病加重的情况。有胃肠炎的患者,建议早晨空腹的时候喝一杯温开水,这样可以增加胃肠的蠕动,也可以促进排便。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