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6个小窍门彻底祛除口臭?

6个小窍门彻底祛除口臭?

36岁2020年07月01日 12:10:19
病情描述:

6个小窍门彻底祛除口臭?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1.加强口腔护理,勤刷牙、漱口。2.注意饮食的合理性,多食新鲜的水果蔬菜。3.若因上火所致,可服用清热解毒药物或食物。4.若因炎症感染所致,应使用抗生素等药物治疗。5.若因胃炎等胃部疾病所致,可遵医嘱服用促消化、胃粘膜保护剂等药物治疗。6.选择合适的牙膏、适当咀嚼口香糖等。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口臭一般两个原因。【口腔内】:牙龈炎、牙周病、舌苔厚、坏牙太多。【口腔外】:胃病、扁桃体炎、咽炎等。【建议】:1,口腔科洗牙(解决牙龈炎、牙周炎问题),每年一次。2,每天两次刷牙,刷舌,特别是舌头后面,饭后漱口。3,没有解决问题的话,那就去耳鼻喉或者呼吸科检查查看看有没扁桃体炎、慢性咽炎,有的话对症治疗。4,还是没有解决问题的话,那就消化科检查是否有胃病,有的话对症治疗即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