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牙齿痛买什么药?

牙齿痛买什么药?

32岁2020年07月01日 16:14:58
病情描述:

牙齿痛买什么药?

医生回答(2)
  • 张彬
    张彬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向他提问

    牙齿疼痛与牙龈炎、蛀牙等因素有关;若想有效缓解疼痛的情况,应就医进行口腔检查;若确诊牙龈炎所致,应使用抗生素、止痛等药物治疗,如布洛芬、去痛片等。患者还可通过局部冰敷等方式缓解疼痛。

  • 杨宏
    杨宏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牙齿疼时,细菌感染主要以厌氧菌感染为主,患者可以口服硝基咪唑类药物,如甲硝唑、替硝唑、奥硝唑。其中奥硝唑药物半衰期最长,对胃肠黏膜的刺激性最小,不容易刺激血管收缩,不会引起头痛。可以配合使用抗革兰氏阳性菌感染的青霉素类和头孢类药物。这些药物不会突破胎盘屏障,孕妇服用也是安全的。以阿莫西林的安全性最高及抗感染能力最好,所以牙疼时最好吃阿莫西林和奥硝唑。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