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哺乳期能吃香椿吗?

哺乳期能吃香椿吗?

27岁2020年07月01日 14:35:43
病情描述:

哺乳期能吃香椿吗?

医生回答(2)
  • 王铁枫
    王铁枫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哺乳期间可以适当的吃香椿,香椿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等物质,能够促进身体的恢复,对增进食欲有一定的帮助。但是需要注意不能吃太多,香醇中含有大量的硝酸盐和亚硝酸盐,避免出现中毒的情况。

  • 李建团
    李建团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香椿其实作为种药物,主要具有祛风散寒、止痛的功效,作为食物富含多种营养成分。因此,香椿可以在哺乳期使用。香椿含有蛋白质、钙和维生素,属于顶级蔬菜。哺乳期妈妈的饮食不能太随意,妈妈的饮食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为了宝宝的健康发育妈妈应该注意饮食。通常妈妈在哺乳期间饮食不当不仅会影响母乳质量,严重的还会造成退奶,使宝宝无乳可吃。它还含有磷、胡萝卜素、铁、维生素B和其他营养素。含有香椿等挥发性芳香有机化合物还具有可健脾开胃的作用。香椿应该适量食用是对身体有益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