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梦见来月经还看见血了?

孕妇梦见来月经还看见血了?

24岁2020年07月01日 17:30:29
病情描述:

孕妇梦见来月经还看见血了?

医生回答(2)
  • 孔全
    孔全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在孕期出现梦见自己来月经并且看到血等情况,考虑是精神过度紧张或压力过大引起的。也可能是过度担心宝宝的安危,从而梦到自己流血。可以到医院做胎心监护或B超确认宝宝的安全。

  • 张雯
    张雯副主任中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梦见来例假见血,大多是由于过度精神紧张,睡眠不实,大脑细胞潜意识里有一些担心导致的。与现实情况没有必然的联系,所以不要太多担心。1、首先孕妇循环血容量增加,会有生理性的贫血。如果血压低,容易导致脑缺血缺氧脑细胞兴奋,就会睡眠不实。2、部分孕妇由于身体原因,可能会有先兆流产征兆,所以精神比较紧张。就会出现类似的梦境。如果过于担心,可以做个超声检查,避免过多的担心。3、梦境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与现实是没有关系的。还是要提高睡眠质量,调整心理状态。睡前可以冲一杯牛奶,或者吃有营养的核桃,莲子促进睡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