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香蕉糖分高吗?

香蕉糖分高吗?

25岁2020年07月01日 13:28:00
病情描述:

香蕉糖分高吗?

医生回答(2)
  • 岳林
    岳林副主任医师

    航天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香蕉含糖量是比较高的,占到14%左右,糖尿病人要控制摄入量,血糖不稳定时,不能吃香蕉,以免加重胰腺负担,香蕉有润肠通便、改善情绪、增强免疫力、抗感染、消除水肿、预防消化道肿瘤等功效,其中含有的钾离子还可以降血压。

  • 图雅
    图雅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香蕉的含糖量比较高,大约在14%左右。香蕉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可以给身体提供能量,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使人产生饱腹感,促进肠胃蠕动,加速排便,起到防治便秘,减肥瘦身的作用。含有丰富的钾元素,还可以利尿消水肿,降血压,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香蕉含糖量虽然高,但是含有膳食纤维,所以热量不高,100克可食用部分含有91大卡热量。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