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nt值看男女已生验证?

nt值看男女已生验证?

29岁2020年07月01日 16:41:57
病情描述:

nt值看男女已生验证?

医生回答(2)
  • 孔全
    孔全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Nt检查主要是通过观察胎儿颈部透明带情况,确定胎儿是否存在染色体异常、畸形发育等等。Nt检查看男女是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而且我国医院也是禁止做非医学的性别诊断,所以Nt检查判断胎儿性别是不可信的。

  • 王媛梅
    王媛梅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通过NT检查看男女是没有科学依据不可信的。NT检查报告是不能只看胎儿性别的。医院禁止非医学的性别鉴定,一般是不会告诉家长的。男女平等,生男生女都一样,都是我们的孩子,只要他们健康就好。NT检查又称颈后透明带扫描,是通过B超手段测量胎儿颈项部皮下无回声透明层最厚的部位,用于评估胎儿是否有可能患有唐氏综合征的一种方法。虽然B超检查可判断胎儿性别,但NT检查是通过B超观察胎儿颈后透明带厚度的,而判断胎儿男女则需要用B超看胎儿生殖器才行,两者检查的关注点根本不在同一个地方,所以无法判别。另外,检查时胎儿在子宫内的姿势不同和超声波照射的方位不同,在B超检查报告单上胎儿的尾椎骨末端和小腹之间的突出点方向也不同。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