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超过十天没来也没怀孕是怎么回事?

月经超过十天没来也没怀孕是怎么回事?

28岁2020年07月01日 14:41:58
病情描述:

月经超过十天没来也没怀孕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夏艳
    夏艳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超过10天都没有来,但是也没有怀孕,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过度的节食、营养不良造成的。也有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气血不足或者是服用某些激素类药物所致。可以去医院做激素六项检查以及腹部彩超检查,确定具体的原因。

  • 李建团
    李建团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推迟十天也没有怀孕,可能是月经不调或者是妇科疾病造成的,建议你去正规医院做检查,确定原因,对症治疗,平时也可以喝中药进行调理,治疗期间饮食要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海鲜食物,多吃一些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还要注意不能同房,保持个人的卫生,勤换洗内裤。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