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一个月腰酸痛正常吗?

怀孕一个月腰酸痛正常吗?

26岁2020年07月01日 16:52:37
病情描述:

怀孕一个月腰酸痛正常吗?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怀孕一个月的时候有腰膝酸软的情况是很正常的,此时身体的激素分泌改变,孕妇会有一系列的早孕反应出现,如食欲不振、腰膝酸软、乏力、疲劳、嗜睡等表现,都是正常的情况,孕妇要注意多休息,定期进行产检。

  • 吴清梅
    吴清梅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在怀孕早期的时候出现这种现象也是比较正常的。这主要是由于体内的雌孕激素水平在不断的分泌增加,导致腰部出现了不舒适的感觉。如果腰酸痛的同时伴有阴道出血的现象,那么就是不正常的考虑先兆流产或者是流产的可能性比较大,需要及时的去医院就医。建议可以对酸痛部位进行热敷或者是轻轻的按摩。在此期间也要多休息,避免进行剧烈的活动。在睡觉的时候可以调整一下睡姿,采取侧卧位的姿势睡觉,在一定程度上能够缓解腰酸痛的现象。定期的进行产前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