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没有射里面怀孕几率多大?

没有射里面怀孕几率多大?

27岁2020年07月02日 14:01:50
病情描述:

没有射里面怀孕几率多大?

医生回答(2)
  • 黄晓晖
    黄晓晖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一般进行性生活时候是不建议通过精液外射的方式来避孕的,会有一定的危险性。因为同房时精液虽然没有射在阴道里边,但是在还没有射出精液之前,男性就会有分泌出少量的前列腺液,里面也是含有少量精子的,有可能会导致女性怀孕。精液外射会有一定的几率导致怀孕,但是怀孕几率时无法预估的。

  • 田继香
    田继香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同房时没有射在阴道里边,怀孕的几率是不大的。它属于一种体外射精的避孕方法,虽然怀孕几率不大,但并不是绝对的不会怀孕,也是有怀孕几率的。但是具体怀孕的几率有多大,这个是无法评估的。因为在体外射精的时候也会有少量的前列腺液进入阴道内,而前列腺液当中也会混有少量的精子。如果女性是在排卵期的时候,精子进入阴道后也会发生怀孕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