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白带异味是什么味?

白带异味是什么味?

25岁2020年07月02日 16:04:19
病情描述:

白带异味是什么味?

医生回答(2)
  • 王铁枫
    王铁枫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在正常情况下,女性的白带是无色无味的,出现白带异味多是代表有阴道炎等妇科疾病。白带异味多会有酸臭味、腥味、恶臭味以及臭鸡蛋等异常的味道。如果有出现类似的白带异味,建议及时去医院做白带分泌物的检查,明确病因后治疗。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妇科疾病中很多疾病都会表述主要病症是白带异味,所谓的白带异味是跟正常白带味有明显差异的味道,例如腥臭味和恶臭味。正常情况下白带是没有味道的,如果女性患有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等白带都会出现腥臭味,如果女性子宫内膜有炎症或者子宫存在肌瘤的话则会出现恶臭味,所以白带异味其实是给女性预警自己可能患上了妇科疾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