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骨折线模糊要多久消失?

骨折线模糊要多久消失?

27岁2020年07月02日 17:26:19
病情描述:

骨折线模糊要多久消失?

医生回答(2)
  • 王宇
    王宇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骨折的症状,从治疗到愈合最少也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拍片子检查出现骨折线模糊的症状,一般是在骨折的1~2个月左右开始。如果想骨折线完全消失,在治疗和恢复好的情况下,最早也要等到骨折三个月左右,等完全好转的时候才会消失;如果治疗和恢复不太好,则可能需要4五个月左右的时间。

  • 莲花
    莲花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骨折后,骨折线模糊,表明骨痂形成,骨折稍稳定。一般来说,骨折早期脱位轻微,骨折线不太清楚。然后在一两周内,内侧骨折碎片被吸收后,骨折线变得清晰,6-8周后,骨折线变得模糊,一般3-4个月后,骨折骨痂进一步形成,骨折线可能消失。骨折愈合的速度因具体部位而异。例如,骨端附近的骨折可能生长得更快,但舟状骨、胫骨下三分之一和股骨头可能生长得更慢,胫骨下三分之一的骨折可能生长得更慢。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