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提高女性雌激素的方法是什么?

提高女性雌激素的方法是什么?

25岁2020年07月02日 16:12:39
病情描述:

提高女性雌激素的方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要是想增加女性体内的雌性激素,建议可以适当补充维生素B和维生素E,可以促进雌激素的产生。另外每天多喝豆浆,多吃豆制品,吸收大豆中的黄酮素,可以补充雌激素。平时要避免喝酒喝咖啡,避免抽烟和熬夜,保持运动和规律的生活习惯,对身体有好处。

  • 刘丹
    刘丹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每天喝一杯豆浆。大豆中含有的黄酮素是雌性激素。有比对实验表明,西方人对牛奶的吸收更好,而我们中国人的东方人对于豆浆的吸收更好。豆制品都有养颜的效果,其中豆浆最能增加女性的雌性激素含量。乌鸡、鱼类。这些高价值的营养物质,对于女性来说都是非常好的补品。不仅肉类能吃,煲出来的汤也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可以有效补气,增加女性的雌性激素含量。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