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节育环取出来多久才能过性生活?

节育环取出来多久才能过性生活?

25岁2020年07月02日 18:15:36
病情描述:

节育环取出来多久才能过性生活?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女性取出节育环之后,如果恢复良好,没有出血和疼痛等症状,一般是建议在两周左右可能进行性生活。在这两周内,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同时要保持个人的清洁卫生,每天勤换内裤,使用温清水清洗下体,防止有病菌感染引起妇科疾病。

  • 刘丹
    刘丹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取出节育环之后建议一个月之后再有性生活,因为节育环刚刚取出来之后会有少量的阴道出血等情况,这个时候女性还会有一些腹痛,所以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节育环是女性避孕的一个比较安全的方法,有些女性因为想要再次怀孕,所以会将它取出来,取出之后身体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