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喝药流产几天才干净?

喝药流产几天才干净?

30岁2020年07月02日 14:14:39
病情描述:

喝药流产几天才干净?

医生回答(2)
  • 刘海燕
    刘海燕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喝药流产也就是药物流产,主要是口服米非司酮、米索前列醇片等药物,一般服药三天会流出胚胎组织,然后在一周内都会有轻微腹痛、阴道出血的情况,通常是不会超过2周的,如果超过2周,要考虑流产不全的可能性。

  • 吴清梅
    吴清梅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药物流产就是使用米非司酮加米索前列醇片口服终止妊娠的方法,现在药流的方法一般是服用米非司酮3天,在第三天加服米索前列醇片,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有医护人员监护的情况下行药流,一般服用米索前列醇片后会有囊胚排出,排出后要注意阴道出血量多少,若出血量多,要及时对症处理;若没有排出,则需要其他方式取出,例如清宫术;在药流后的一周内一般都会有轻微腹痛及少量阴道出血,都属于正常现象,出血一般不会超过2周,如果超过2周,阴道出血淋漓不断,一定要及时复查B超,确认一下是否药流不全,指导下一步治疗。嘱患者药流后清淡饮食,1月内禁盆浴及性生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