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一天中胎动频繁的时间是何时?

一天中胎动频繁的时间是何时?

25岁2020年07月02日 16:13:31
病情描述:

一天中胎动频繁的时间是何时?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一天中胎动频繁的时间有两个活跃高峰阶段。首先就是在上午的7-9点之间,其次是晚上的11点到第次日凌晨1点左右,一般的清晨胎动次数是比较少的,通常每12小时胎动次数应该在30-40次以上,要密切的观察胎动次数。

  • 刘丹
    刘丹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来说,每天胎儿有两个活跃高峰,胎动比较多。一次是在上午7~9点,一次是在晚上11点到第二天凌晨1点。相比之下清晨,胎动比较少。一般情况是每小时不少于3~5次,每12小时胎动差不多30~40次以上。孕期不要剧烈运动,膳食平衡,注意保持心情愉悦,不要劳累,注意休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