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剖腹产一个月了还有少量出血怎么回事?

剖腹产一个月了还有少量出血怎么回事?

27岁2020年07月02日 18:18:51
病情描述:

剖腹产一个月了还有少量出血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杨寰
    杨寰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剖腹产一个月了还有少量出血,多数是子宫恢复不全引起,或者是宫腔内有残留组织的原因。建议去医院产科就诊,进行腹部b超检查。如果是宫腔内有残留组织,就要用些活血化瘀以及促进子宫收缩的药物治疗。

  • 齐斯琴
    齐斯琴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剖腹产一个月还有少量出血,大多说明是子宫没有恢复好的表现,在这个阶段大多需要继续观察,如果症状比较明显,一般需要结合做B超检查来判断宫腔内有没有残留现象,以及有没有宫腔淤血的情况,可以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应用促进子宫收缩的药物以及配合应用活血化瘀的药物,有助于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