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祖传专治股骨头坏死一月痊愈?

祖传专治股骨头坏死一月痊愈?

47岁2020年07月02日 18:08:16
病情描述:

祖传专治股骨头坏死一月痊愈?

医生回答(2)
  • 朱瑜琪
    朱瑜琪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向他提问

    目前没有祖传专治股骨头坏死一月痊愈的说法,如果有应该是骗术。建议股骨头坏死的患者,还是去当地正规的医院骨科就诊,遵医嘱进行保守或者是手术治疗,切记不可用偏方,以免耽误病情。

  • 徐飞
    徐飞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这明显是骗人的。第一点,股骨头坏死的原因在于股骨头供血出现问题了,导致缺血性坏死。第二,即便是供血恢复,那么新的骨头生长大概也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最主要的原因是目前并没有什么药物能够解决股骨头坏死这个世界性的难题。血管已经通了,做的手术,但下蹲容易,起来要扶东西才能起来,走路不用拐就疼,一直吃起川骨片和仙联骨葆的中成药,效果不大。是的。是不是做的髓心减压手术?没有专门的治疗股骨头坏死的疾病,当前的治疗主要也是以减轻疼痛,消除炎症为主,适当的补充点钙质,可以口服点舒筋活血药物帮助改善症状。而且最好能够拄拐,减轻股骨头的负重,从而减缓骨骨头的塌陷。为人工关节置换,争取时间。不要去相信所谓的偏方秘方,基本都是骗人的,很多里面都掺杂有止痛药,只是给你改善了症状,但是会骗你很多钱,还不如直接买点止痛药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