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胎儿在肚子的哪个位置?

胎儿在肚子的哪个位置?

26岁2020年07月02日 10:30:07
病情描述:

胎儿在肚子的哪个位置?

医生回答(2)
  • 刘海燕
    刘海燕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后的女性,胎儿在女性的子宫内,到怀孕中期的时候,胎儿发育生长迅速,腹部也会逐渐增大,宫腔活动范围比较大,此时胎儿在子宫内会有胎动,体位也会随之发生变化,并没有固定、一成不变的位置。

  • 娜仁托娅
    娜仁托娅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如果怀孕之后,胎儿应该是在母亲子宫的羊膜腔内。因为这个时候是摸不到胎儿的,所以大致的位置也就是在女性的小腹部。女性怀孕之后,首先胎儿的形成,在母亲子宫的羊膜腔之内。随着胎儿不断的生长发育,逐渐长大之后,就会移动到子宫的底部。怀孕之后,母亲要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营养,不可劳累,不可熬夜,要注意作息合理,饮食健康。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