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阴道裂口怎么办?

阴道裂口怎么办?

27岁2020年07月02日 14:04:12
病情描述:

阴道裂口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吕秀宁
    吕秀宁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阴道裂口可能是因为在同房时力度过大引起的,此时在治疗上需要根据阴道裂口的大小以及出血症状决定,如果裂口比较小,出血量也少,可以用纱布压迫止血,并且在一个月内禁止同房,裂口会自己长好。如果裂口比较大,出血量比较大,可以给予缝合治疗,并且配合坐浴以及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治疗。

  • 吴晓燕
    吴晓燕副主任医师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阴道裂口的原因多见于的是外阴炎,长期慢性炎症刺激引起外阴处皮肤出现裂口的现象。阴道裂口的原因多见于的是外阴炎,长期慢性炎症刺激引起外阴处皮肤出现裂口的现象。阴道裂口可以涂抹红霉素软膏缓解不适,需要去医院妇科检查,排除妇科炎症的问题。在治愈前禁止同房,注意个人卫生清洁护理,勤换内裤,饮食上忌辛辣刺激和易上火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