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一只腿酸软无力是什么原因?

一只腿酸软无力是什么原因?

34岁2020年07月02日 16:19:24
病情描述:

一只腿酸软无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申剑
    申剑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一条腿酸软无力,这可以考虑是身体患有低钾血症引起的症状,当然和过度劳累有关系,其次和身体气血不足也有关系,在身体患有颈椎病时,压迫神经根,同样会导致下肢有酸软无力症状。建议您就医检查,确诊后治疗。

  • 王守国
    王守国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一只腿酸软无力,原因比较多。比如:一、下肢的深静脉血栓形成,这种情况会感觉脚酸发软、没有力气,还会有下肢的肿胀。二、腿部受伤,出现下肢的酸软无力。三、神经压迫引起,比如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的骨质增生引起脊神经根受压,导致一只腿酸软、没有力气。四、重症肌无力导致,出现一只脚酸软,没有力气。五、梨状肌综合症压迫了神经,导致脚没有力气、酸软。如果症状不是非常严重,问题不大,如果非常严重,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