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为什么怀孕了就不来月经了?

为什么怀孕了就不来月经了?

27岁2020年07月02日 15:59:37
病情描述:

为什么怀孕了就不来月经了?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女性身体在怀孕后,首先出现的症状便是停经,这是因为女性月经是由子宫内膜在失去雌孕激素支持后,发生脱落、出血症状,而女性怀孕后,精子和卵子在形成受精卵后,雌孕激素升高,不会下降,子宫内膜不会有脱落以及出血症状,女性也就不会再有月经来潮。

  • 刘丹
    刘丹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是因为体内的雌孕激素高到一定的水平,卵巢排卵排卵之后,激素水平突然下降,导致的子宫内膜撤退性脱落引起的阴道出血。怀孕以后排出的卵子和精子结合之后,它刺激卵巢上的黄体继续分泌雌孕激素,有利于胚胎的生长发育,同时体内还分泌一种,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所以体内就没有雌孕激素下降这个过程了,不下降就不会引起子宫内膜脱落出血。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