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右侧臀部上方疼痛是怎么回事?

女性右侧臀部上方疼痛是怎么回事?

34岁2020年07月02日 16:37:21
病情描述:

女性右侧臀部上方疼痛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刘海燕
    刘海燕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有左侧臀部上方疼痛症状出现,可能是因为局部受到外伤,使得软组织发生损伤导致的;还可以考虑是局部受到炎症感染、发生腰肌劳损、骨质疏松等引起的,一般与受凉、剧烈运动、过度劳累、体内缺乏钙等有关。

  • 娜仁托娅
    娜仁托娅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女性右侧臀部上方的疼痛主要考虑可能存在第三腰椎横突综合症。这个位置一般可以导致肌肉软组织无菌性的炎症,在患者扭动躯干的时候,疼痛会逐渐加剧。当然也有可能存在腰肌劳损的可能性或者急性腰扭伤。也可能存在此处的受凉,一般肌筋膜由于受凉,产生无菌性的炎症,也可以引起疼痛。另外,绝经期的妇女可以因为骨质疏松。引起疼痛,另外的女性的盆腔炎,附件炎就可以导致这个部位的疼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