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产后吃红枣会延长恶露吗?

产后吃红枣会延长恶露吗?

27岁2020年07月02日 16:15:03
病情描述:

产后吃红枣会延长恶露吗?

医生回答(2)
  • 刘海燕
    刘海燕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女性在产后吃红枣,不会对恶露的排出时间造成影响,由于红枣具有益气补血的作用,适量的食用能够促进女性身体恢复;若是女性有恶露时间延长的情况出现,通常考虑是宫腔内有残留物存在、子宫复旧不良等引起的。

  • 朱磊
    朱磊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产后可因宫腔胎盘残留、子宫复旧不良以及盆腔感染等可能导致恶露延长的情况发生。产后可因宫腔胎盘残留、子宫复旧不良以及盆腔感染等可能导致恶露延长的情况发生。产后吃红枣是不会延长恶露的,红枣的主要作用是行气养血安神,对于产后女性的身体恢复有非常好的作用。产后应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劳累,更要注意饮食营养,另外要注意下体卫生,避免细菌感染等情况发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