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子宫肿瘤有什么症状?

子宫肿瘤有什么症状?

40岁2020年07月02日 13:13:37
病情描述:

子宫肿瘤有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2)
  • 王雪峰
    王雪峰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患有子宫肿瘤的人,一般会有下腹部疼痛、膀胱刺激症、排便次数增多、月经周期紊乱、白带增多、阴道出血、腰骶部疼痛等症状表现出来。主要是因为肿瘤对周围组织造成刺激导致的,患者需要尽早去医院采取措施治疗疾病。

  • 杨文
    杨文主任医师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子宫的肿瘤包括宫颈癌和子宫内膜癌,常见的临床症状主要有不规则的阴道出血,或者月经量多、月经紊乱、白带增多,大部分是血性白带,还可以出现腰骶部疼痛、下腹部疼痛。如果肿块侵犯到周围的组织,可以出现尿频、尿急和尿痛、大便次数增多。晚期子宫肿瘤可以转移到肺部和肝脏出现相应的症状。手术是子宫肿瘤的主要治疗手段,根据病情分期和病理类型,术后可以选择辅助放疗和化疗,或者内分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