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甲亢生下畸形宝宝是怎么回事?

孕妇甲亢生下畸形宝宝是怎么回事?

26岁2020年07月02日 18:06:00
病情描述:

孕妇甲亢生下畸形宝宝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杨霞
    杨霞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患有甲亢时生下畸形宝宝,通常考虑是怀孕期间服用治疗甲亢的药物,使得宝宝的生长发育受到影响导致的;还有可能是男性在备孕期间接触刺激性的物质,影响精子质量引起的,孕妇平时要记得按时去医院参加产检。

  • 魏云波
    魏云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孕妇有甲亢,甲状腺功能亢进,会导致宝宝流产,胎停,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服用甲亢的药物,它属于孕妇禁用药,这些药物有可能导致宝宝畸形的。但是至于宝宝畸形是不是一定甲亢的药物导致也很难说。因为怀孕宝宝的生长发育,它是多方面因素影响的,也跟精子的质量有关,跟老公备孕期间吃了一些不良的药物或者接触一些不良的物质,导致精子染色体的问题,或者是女方怀孕早期接触一些不良的物质,吃一些孕妇禁用药都有可能会导致宝宝畸形。但是孕妇有甲亢,一定要控制好碘的摄入,少吃海产品,海带,紫菜,每个月查甲状腺功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