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雌二醇低吃什么补得快?

雌二醇低吃什么补得快?

28岁2020年07月02日 10:43:07
病情描述:

雌二醇低吃什么补得快?

医生回答(2)
  • 张向宁
    张向宁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出现体内雌二醇低时,想要通过饮食快速进行补充,平时的饮食中就应该进食些富含雌激素的食物,主要包括豆制品、蜂王浆、亚麻籽、洋葱、花生酱等,通过进食能够帮助患者调理身体,从而达到改善卵巢功能的目的。

  • 吴清梅
    吴清梅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雌二醇低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雌激素类药物补充效果比较快。其次,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饮食,多进食含雌激素高的食物,比如豆类及其制品、鸡蛋、牛奶等。雌二醇数值偏低,会影响女性的正常内分泌,需要积极治疗。1、雌二醇偏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雌激素的药物治疗,比如:苯甲酸雌二醇、戊酸雌二醇等。2、也可以通过饮食调理补充雌激素,可以多进食豆类及其制品,比如:黄豆、黑豆、豆芽、豆腐、豆浆等,也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比如:猪肝、鸡蛋、坚果、牛奶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