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早期可以吃鱼吗?

孕早期可以吃鱼吗?

29岁2020年07月02日 17:00:21
病情描述:

孕早期可以吃鱼吗?

医生回答(2)
  • 张向宁
    张向宁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在怀孕早期可以吃鱼,由于鱼中含有较为丰富的营养物质,食用后可以起到促进孕妇和胎儿发育的作用。但是要注意在制作鱼的过程中尽量以蒸煮为宜,不要加入过多的调味品;还有部分鱼是孕妇不可以吃的。

  • 魏云波
    魏云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孕妇怀孕早期出血是可以吃鱼的,但一定要吃新鲜,并且烹饪时要以清淡为主,不能做成重口味,辛辣刺激性的,这样不利于孕妇恢复身体健康。鱼含有丰富的营样物质,其中蛋白质含量非常的高,对孕妇本身和胎儿发育有很多的好处,常吃是没有问题的。吃鱼对孕妇非常好,但不是所以的鱼类都可以吃像鲨鱼、旗鱼、方头鱼和鲭鱼王这四种鱼汞的含量非常的高,孕妇吃了会影响到胎儿大脑的发育是不能吃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